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面後再推文!美衛生部長阿札爾致謝蔡總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團搭乘行政專機訪台,昨日下午飛抵松機,並於今日上午晉見總統蔡英文。(中央社)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團搭乘行政專機訪台,昨日下午飛抵松機,並於今日上午晉見總統蔡英文。(中央社)

2020/08/10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率團搭乘美國空軍C-40B行政專機訪台,昨日下午飛抵松機,並於今日上午晉見總統蔡英文。阿札爾會後也在推特分享美國在台協會(AIT)直播影片,同時推文向小英致謝。

阿札爾抵台後於今日凌晨推文,表示代表團下機時都有戴口罩、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並指很榮幸來到台灣,表達對台灣及台灣在全球衛生領導方面的支持。

阿札爾稍早再度推文,感謝蔡總統歡迎他到訪,能在此傳達美國對台灣的強力支持、友誼,是他誠摯地榮幸。

不少網友見狀也留言回應歡迎、感謝,並祝福阿札爾一行人在台灣一切順利,期盼台美雙方保持密切合作。

阿札爾與小英見面時曾提到,他此行來訪及與總統討論重點,涵蓋台灣防疫成就,與美合作回應各項公衛挑戰,盛讚台灣防疫成就是全球最成功表率之一,也是透明公開、民主價值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