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週六與蘇貞昌合體 週日有小英南下助陣

陳其邁在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授第二選區的戰旗給立委邱志偉。(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授第二選區的戰旗給立委邱志偉。(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4 18:1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補選只剩3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週六、日舉行造勢活動,陳其邁表示,週六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陪他「衝衝衝」,總統蔡英文會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

面對老長官蘇貞昌南下造勢,陳其邁說,以前在蘇院長「有政府、會做事」的團隊工作,大家皮都繃得很緊,蘇院長的要求很嚴格,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個性都很急,他很期待老長官來幫我推薦。

陳其邁表示,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週六也會出席競總造勢大會,畢竟台南、高雄、屏東脣齒相依,希望未來能夠盡快重啟中斷已久的「大南方區域治理平台」,將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屏東聯成一線,有些跨區域的問題能夠做解決,總統蔡英文則是週日的百工百業造勢會來。

至於何時會有完整的整見白皮書?陳其邁表示,2018年選時就有白皮書,也一直不斷有一些新的做法向民眾說明,他說,每一場政見,每一場做的承諾都是他的白皮書,在他的網站或是臉書都會看到完整的政策主張。

陳其邁下午在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黨籍立委邱志偉、市議員陳明澤、高閔琳、黃明太、黃秋媖、黃文益一同出席助陣,陳其邁授戰旗給邱志偉,並允諾若當選市長,市府將完成北高雄的重大建設。

陳其邁說,橋頭科學園區政府投資高達350億,未來和南科將是南台灣重要的科技走廊,捷運岡山延伸路竹及湖內區,以及岡山第二交流道新建工程等都要趕緊動工,並期許在第二選區,能超過邱志偉拿下的12萬6000票多1票就好。

陳其邁期許在第二選區能拿下比邱志偉年初選立委時多1票。(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期許在第二選區能拿下比邱志偉年初選立委時多1票。(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下坐滿上百位支持者。(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下坐滿上百位支持者。(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