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風波延燒 陳其邁籲江啟臣出來面對:3分鐘就能解決

陳其邁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出來面對李眉蓁的論文風波。(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出來面對李眉蓁的論文風波。(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4 18:0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再被問到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波,陳其邁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出來面對及釐清責任,「3分鐘能解決的問題,不要拖3個禮拜」。

對有媒體拍到李眉蓁昨天在道歉記者會前,先跟助理要了衛生紙,質疑演太大?陳其邁回應說,不用太多揣測,給李眉蓁一點空間、盡快對外說明,對她和國民黨都好。

陳其邁指出,最大的問題還是江啟臣的態度,他應該出來面對,不該把問題都丟給李眉蓁,尤其指導教授林德昌也是國民黨籍,江啟臣又是政治學教授,江啟臣有責任釐清真相,3分鐘能解決的問題,不要拖3個星期,拖到選舉都結束了,大家會質疑他面對問題的態度。

發生論文事件後,外界認為選舉已提前底定,是否擔心影響選民投票意願?陳其邁回應,高雄是民主聖地和偉大的城市,對政治人物的檢驗非常嚴格,他在2018年選輸並接受結果,6月6號的罷韓投票也是這個道理,市民對於城市有非常高度的期待,8月15號的投票對市民來非常重要,他也呼籲市民能為高雄投下神聖的一票。

陳其邁出席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民眾送上包子和粽子祝福當選。(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出席大岡山後援會成立大會,民眾送上包子和粽子祝福當選。(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