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P同台 盧秀燕:為民眾好都可以超黨派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記者歐素美攝)

2020/07/04 10: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同台為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與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聯合服務處揭牌,針台灣民眾黨未來是否會布局台中市長及市議員選舉?也是台灣民眾黨黨主席的柯文哲說,兩年半後的事誰曉得,強調平常該做的事情要紮根做好比較重要。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與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聯合服務處今天揭牌,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引注目。柯文哲先到場,盧秀燕隨後抵達,兩人即交頭接耳。

針對兩人是否合作?柯文哲說,下次兩人見面同台應該是台中綠線捷運準備通車測試;盧秀燕也表示,因陳廷秀及高虹安成立聯合服務處,受到邀請就前來參加,表示誠摯的祝福。

盧秀燕說,只要為民眾好,為地方建設,都可以超黨派,今天聯合服務處成立就是最好的示範,不同的市長都來站台祝福,那就是最好的示範,只要為台灣好,為民眾好,為台中市好,為建設好,大家都該放下成見,攜手合作,她剛進場和柯市長談的就是捷運綠線,因目前正在趕工,希望在年底通車,台中市捷運是委託台北市捷運局興建,通車前兩個政府會有很多需要合作及討論的地方。

盧秀燕說,今天聯合服務處的成立就是政治放兩旁,民眾跟台灣放優先,這也是她的目標。

但未來台灣民眾黨是否提名台中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兩年半以後的事誰曉得,現階段把從中央到地方的市民服務工作做好再講,至於台中市議員部分,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世界變動很快,很多選舉的事到選前半年才會去處理,平常該做的事情要紮根做好。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柯文哲和盧秀燕共同出席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柯文哲和盧秀燕共同出席力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