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法制局長再嗆黃捷「突然哭給媒體拍」 議員反批扯謊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弔唁議長許崑源,卻被法制局長吳秋麗嗆哭。(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弔唁議長許崑源,卻被法制局長吳秋麗嗆哭。(資料照)

2020/06/10 11:14

首次上稿 10:48
更新時間 11: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弔唁議長許崑源,卻被法制局長吳秋麗嗆哭,事後黃捷強調「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但吳秋麗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開炮,指「在靈堂內黃捷也沒反應,出去突然哭給媒體拍!」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則反批吳秋麗說謊,表示她當時在靈堂內,就看到黃捷哭得稀裡嘩啦的。

當天吳秋麗以黃捷塗大口紅、沒戴口罩為由,在議長許崑源靈堂內,嗆聲:「妳來幹什麼」,讓黃捷哭著走出來。

事後,黃捷受訪時強調:「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我沒事,還是要儘快打起精神戮力於公,協助城市回歸正常運作。」輿論也幾乎一面倒同情黃捷。

吳秋麗似乎吞不下這口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以自己的年齡,說幾句應不為過」,希望年輕人尊重亡者,並批「當時在靈堂內,黃捷也沒反應,出去突然哭給媒體拍!」

吳秋麗還說,事後想起怎麼有這麼大衝勁?「難道是許議長給我的力量嗎?」

有網友則回說:「韓國瑜任命這種官員,被罷免也不意外」、「沒看過官員敢這樣嗆議員」、「把老闆被罷免的怨氣,發洩在黃捷身上,還扯口紅這種理由」。

對此,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表示,黃捷不是突然出去哭拍給媒體看,吳秋麗誤導視聽,當天她靈堂內,就坐在黃捷旁邊,她坐下時就看到黃捷在拭淚,等韓國瑜唸完祭文,換議員致意時,她跟黃捷並排,黃捷當時仍在拭淚。

康裕成批評吳秋麗真扯謊,當時她還納悶說,黃捷怎麼哭得稀裡嘩啦的?期間還有服務人員遞上面紙給黃,事後她才驚覺「原來她被吳秋麗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