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之後罷柯?國家隊打壓? 柯︰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北市議員陳建銘追問有無感覺被中央打壓?市長柯文哲回說,「他打他的,我做我的」。(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議員陳建銘追問有無感覺被中央打壓?市長柯文哲回說,「他打他的,我做我的」。(記者林正堃攝)

2020/06/08 15:0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市政總質詢,答詢國民黨議員時透露評估民眾黨選高雄市長,稍後無黨籍議員陳建銘又問及,對於韓國瑜所提及3個遺憾的看法?柯文哲竟回說沒看到韓致詞,被陳建銘虧說「你不要閃問題」;再被追問是否同意韓國瑜不滿被罷韓國家隊打壓,有沒有這感覺?柯文哲起先說,不會啦!但又冒出一句「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陳建銘問柯文哲,罷韓之後會不會是罷柯,也很多人提解方,看柯文哲是不是要「順時中」,酸說柯不是很順,並呼籲柯「要拜貞昌、學英文」,柯有沒有積極解套方式?柯文哲僅回說,做自己就好了。

柯文哲稍早答詢國民黨議員時,表示可以尋求其他在野黨支持合作。稍後柯文哲被陳建銘質詢,問「原來你要做自己,拉藍打綠嗎?不然謝立功為何當秘書長呢?為何跟藍營人士互動積極呢?媒體報導你動作頻頻」,是不是要拉藍打綠保護政黨發展?柯文哲對此回應「沒有」,並稱謝立功已經退出國民黨,用人沒有管過去背景。

陳建銘問及韓國瑜所提遺憾認為被罷韓國家隊打壓,導致無法工作、發聲,「你有沒有這感覺」?柯文哲說,「不會啦!其實可以做的做不完」,他們其實拿很少中央補助,用自己預算每天去做;陳建銘追問有無感覺被中央打壓?柯回說,「他打他的,我做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