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疑用公務預算發宣傳品 李樑堅淡定:我管歲入、主計管歲出

被追問高市府用公務預算分送傳單合適嗎?李樑堅答詢說,財政局管歲入、歲出是主計管。(記者王榮祥攝)

被追問高市府用公務預算分送傳單合適嗎?李樑堅答詢說,財政局管歲入、歲出是主計管。(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20 12: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因為撰寫反罷韓策略書一夕成名、被譽為「市府良心」的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被綠營議員追問,傳出韓國瑜用公務預算向家戶發送傳單,這做法合適嗎?李樑堅淡定答詢,他管歲入,歲出是主計管的。

邱俊憲今稱讚李樑堅是良心者,接著追問近期傳出韓國瑜下令研考等單位,對家戶寄發市政宣傳品,他問李樑堅這是否反罷韓?或是反罷韓策略書提及方向?且涉嫌違反個人資料法?議會有同意嗎?讓戶所員工很為難。

邱俊憲問李樑堅,用公務預算這樣做,可能違反行政中立法、個資法,能認同嗎?

李樑堅答詢指出,財政局主管歲入,歲出是主計管的,他覺得市政績效讓民眾知道,也算合理,但是否家戶都發,他並不確定,各局處會根據自己需求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