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將坐鎮高雄反罷韓 江啟臣否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東勢小作所公益活動時否認6月5日將坐鎮高雄反罷韓,強調那都是媒體的報導。(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東勢小作所公益活動時否認6月5日將坐鎮高雄反罷韓,強調那都是媒體的報導。(記者歐素美攝)

2020/05/20 11: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東勢小作所公益活動時,針對外界質疑國民黨反罷韓「太佛系」指出,尊重人民選舉罷免的權利,希望能夠力保高雄,與韓市長共同面對這樣的挑戰及共同承擔,他並否認「6月5日將坐鎮高雄反罷韓」,強調這都是媒體的報導,若有任何決定或作為,會公開對外說明。

外界質疑國民黨反罷韓「太佛系」?江啟臣說,選舉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我們都是尊重,高雄的罷免事件,我們絕對是尊重韓市長、配合高雄市政府,韓市長作為本黨在高雄市的執政縣市首長,我們當然是絕對跟他做最好的合作跟配合,我們希望能夠力保高雄,與韓市長共同面對這樣的挑戰,共同來承擔。

6月5日將坐鎮高雄反罷韓?江啟臣表示,這完全是媒體的報導。針對6月6日罷免投票的事情,我們黨中央完全配合韓市長及高雄市政府通力來合作,強調「6月5日坐鎮高雄反罷韓」到目前為止都是媒體的報導,我們有任何相關的作為或決定需對外報告說明時,我們會公開對外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