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罷韓半數高雄人會去投票 鄭照新: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

鄭照新強調,民調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市府的態度非常的一貫,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鄭照新強調,民調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市府的態度非常的一貫,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1 11: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根據平面媒體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調,有50.2%的高雄選民,一定會去投罷免票,其中投同意罷免的比例高達37.3%,不同意罷免的則為10.4%,換算已經超過同意罷免門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仍回應說:民調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市府的態度非常的一貫,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

鄭照新表示,類似這樣子的民調,在這段期間裡面,不斷的出來,市府的態度非常的一貫,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

他說,尤其最近又有很多的紓困措施,韓市長早上也有提到,廣大的基層民眾,都處於一個非常焦慮、不安的狀態底下,「所以地方政府怎麼樣在第一時間,去做到各項便民措施,讓中央的紓困,能夠確實的落實到地方基層,這才是我們現在最重視的。」

鄭照新強調:「至於其他方面的紛擾啦,例如民調,這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情!」

另針對國民黨最近傳出成立「反罷韓小組」,黨高層最近頻頻下來與韓市長會面?鄭照新表示,這個所謂的小組,比較像是政治上的揣測,黨中央也沒有去證實,市府並沒有參與的話,就不便多做評論。

他說,現在有包括國民黨主席、秘書長,或者是中央的、台北的很多好朋友,來到高雄基本上都是關心高雄的建設,像之前的立委交通考察,來考察高雄的交通建設或高雄發展,多用這樣的一個正面的態度,希望能夠爭取到更多的資源來發展高雄,「看到高雄現在正在改變的正面現象,我覺得這是一個健康的心態,,不需要用政治的陰謀論去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