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帆布被拆光、挺韓廣告滿街刊 罷韓團體:666堅定罷韓

Wecare高雄質疑,罷韓帆布被拆光,但挺韓廣告卻能滿街刊?(記者王榮祥翻攝)

Wecare高雄質疑,罷韓帆布被拆光,但挺韓廣告卻能滿街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01 12: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罷韓帆布接連被拆。Wecare高雄今指出,罷韓帆布拆光光,但挺韓廣告卻是滿街刊,質疑曾經的民主聖地高雄已淪為一言堂,要如何終結這些亂象? 666堅定罷韓。

Wecare高雄感慨,高雄、曾經的民主聖地,如今淪為一言堂,市府從為人民服務的公僕,成為打壓異己的打手,文化局讓挺韓直播主到辦公區域拍攝毀謗人的影片,工務局直接成為韓國瑜的東廠,選擇性執法。

但挺韓的廣告,沒有任何阻礙、審核也沒有疑慮,在高雄的大街小巷開始滿街刊登。

紅底的清廉好市長,控制言論自由這塊真的很紅底。

Wecare高雄推斷,接下來老戲碼登場,自己破壞自導自演,挺韓粉專做圖、特定電視台轉發報導!

Wecare高雄提醒,要如何終結者這些亂象?666堅定罷韓,再怎麼氣,666沒有投票、沒有幫忙拉票,這些亂象,你還要忍受到2022?看看現在國瑜市議會,國民黨市議員的自我閹割,屆時什麼都不怕的韓國瑜,可以想像會有多無法無天!?

針對廣告物拆除,高市工務局強調一切依法;針對辦公區域拍毀謗他人影片,文化局先前澄清並不知情,但對侵入辦公空間影像會要求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