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紓困規模擴大 民眾黨團:大方向支持、方案要明確

紓困預算規模到達1兆5000億元,立法院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說,大方向一定支持,但希望實際方案更明確、條件更多元,實際照顧到中小企業及受影響勞工等,紓困條件也要更多元開放。(資料照)

紓困預算規模到達1兆5000億元,立法院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說,大方向一定支持,但希望實際方案更明確、條件更多元,實際照顧到中小企業及受影響勞工等,紓困條件也要更多元開放。(資料照)

2020/04/02 17:0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加開臨時院會,通過武漢肺炎特別條例修正案,追加1500億元預算,紓困預算規模到達1兆5000億元。立法院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大方向一定支持,但希望實際方案更明確、條件更多元,並實際照顧到中小企業及受影響勞工等,紓困條件也要更多元開放。

賴香伶指出,對於紓困預算增加大方向上一定支持,但希望這一波紓困的實際方案能更明確,許多中小型、資本額較小的企業,以及邊緣非典型的勞工也必須受到照顧。

賴香伶表示,第一波著重在商圈、百貨,並用營業額下滑幅度來認定,但現在因防疫措施規範加嚴,娛樂、影視藝文也面臨立即性影響,補助條件的認定必須調整,要更多元開放,相信文化部等相關部會會構思出適合的方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