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滯留湖北台人回家 海基會指定華航上海2班次

協助滯留湖北台人回家,海基會指定華航上海2班次。(資料照)

協助滯留湖北台人回家,海基會指定華航上海2班次。(資料照)

2020/03/26 11:0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指示,為讓滯留湖北當地的台灣人,採取以包機為主搭乘定時定點航班返台。海基會已洽請華航協助,指定2架次上海飛桃園的航班,特別讓前階段因封城而滯留湖北的台灣人搭乘返家。

海基會指出,指定的兩架次航班,航班號碼皆為CI504,飛行時刻表分別為3/29(日)3/30(一)各一架次,皆是19:50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預計21:50抵達桃園,提供給滯留湖北當地的台灣民眾搭乘。

海基會強調,自今日起,將受理並協助旅客統一訂位。請滯留湖北而有意回台的國人,可以儘速跟本會緊急服務專線(02)25339995、(02)21757066聯絡,海基會將全力協處此兩架次航班的訂位,幫助國人平安返家。

海基會說,為照顧全機旅客的安全,機上全程防疫措施,將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如有發燒等症狀將不得登機,返台降落之後也將立即接受檢疫後,安排至集中檢疫處所,集中檢疫14天。為確保機上旅客能保持適當距離,將視訂位人數決定是否再洽華航協助增加指定航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