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第二批包機今晚返台 徐正文:為他們禱告...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昨晚11時在媒體披露包機回台消息的同時,在臉書表示,「防疫優先,一路平安!感謝主!為他們禱告!」(資料照)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昨晚11時在媒體披露包機回台消息的同時,在臉書表示,「防疫優先,一路平安!感謝主!為他們禱告!」(資料照)

2020/03/10 10:32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二架武漢包機今晚將返台,將由台灣的中華航空及中國的東方航空兩架飛機,載送共470名台人,而上個月在首班包機頻頻發佈消息的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昨晚11時在媒體披露包機回台消息的同時,他也在臉書表示,「防疫優先,一路平安!感謝主!為他們禱告!」

上個月首班武漢包機因老弱未先搭機,且包機不僅載回1名確診病患,也有人持中國護照、美國護照,徐正文先後多次對外發布相關消息,引起外界強烈譴責與撻伐,國民黨迅速切割,徐正文被停權。

不過,在搭乘首班包機回台的民眾隔離期滿當天,徐正文又主動在媒體群組上傳台商「感謝片」,也上傳滯留武漢的小朋友寫下想回家讀書的心願,稱要向蔡總統請願,不僅如此,徐正文也傳一張滯留武漢台人畫的漫畫揶揄蔡政府。

但昨晚傳出武漢包機今晚返台,徐正文在媒體群組並未上傳任何訊息,反而在關閉已久的臉書寫下16個字,「防疫優先,一路平安!感謝主!為他們禱告!」並未多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