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稱身心俱疲不想發言 徐正文卻大談名單與包機

徐正文在媒體群組上說,他們新提出的405人名單已送給海基會與台協,「名單有一些人,海基會有來確認」。被問到第二班包機是否在溝通?他則說,「不清楚,滯留人員沒有接到通知。」(資料照)

徐正文在媒體群組上說,他們新提出的405人名單已送給海基會與台協,「名單有一些人,海基會有來確認」。被問到第二班包機是否在溝通?他則說,「不清楚,滯留人員沒有接到通知。」(資料照)

2020/02/07 17:1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第二架武漢包機何時起飛尚未確定,因為包機引發爭議、被國民黨停權的湖北武漢台胞救援會會長徐正文今天下午在媒體群組表示,他們新提出的405人名單已送給海基會與台協,「名單有一些人,海基會有來確認」。至於被問到第二班包機是否在溝通?他則說,「不清楚,滯留人員沒有接到通知。」

徐正文說,滯留湖北人員會找到救援會,也有一些會找台辦,也有會自己找海基會,目前自救會掌握人員和資料,已經都提供雙方,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徐正文並強調,「最近身心俱疲,不想發言。」只希望滯留人員快點回家,再次謝謝媒體幫忙,接第一批人員回家,也感謝海基、陸委會、防疫中心等單位和中國的台辦、台協。

對於第一班包機引發爭議,徐正文凌晨也在媒體群組強調,目前檢查出來的244或246人沒有問題,他決不會送有病人回台灣,「我是台灣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