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明召集青壯派開會 李彥秀、柯志恩被點名接黨要職

國民黨主席補選,立委江啟臣(見圖)確定勝選,明天將召集20多位中生代立委開會,也將討論後續人事,包含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等人都是黨務要職的可能人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立委江啟臣(見圖)確定勝選,明天將召集20多位中生代立委開會,也將討論後續人事,包含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等人都是黨務要職的可能人選。

2020/03/07 18:1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立委江啟臣確定勝選,知情人士指出,選戰後期前副主席郝龍斌聲勢上漲,江陣營幾乎無心討論選後佈局,但江啟臣明天(8日)將召集20多位中生代立委開會,也將討論後續人事,包含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等人都是黨務要職的可能人選。

知情人士指出,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選戰後期聲勢看漲,黨內又流傳「黑江」的「PK小豬文宣」,江陣營內部沒有穩贏打算,也無心討論後續人事佈局;至於盛傳的中央委員連勝文將接任第一副主席,為了避免負面影響,也是未定數。

青壯派立委表示,江啟臣這次勝選可說是青壯世代接班的象徵,勢必由青壯派立委一同承擔黨內要職,明天第九屆、第十屆共25位青壯派立委將一起到台中鎮瀾宮為疫情祈福,江啟臣也會召集大家討論後續人事佈局,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等人都是重要職務的可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