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立法院辦公室刻意避開吳斯懷? 蔣萬安:子虛烏有

立委蔣萬安表示,辦公室早在抽籤前就已經決定換好。(記者蔡思培攝)

立委蔣萬安表示,辦公室早在抽籤前就已經決定換好。(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19 11:4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一早在草埔市場謝票、發放鼠年春聯。被問起換立法院辦公室是否刻意避開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蔣萬安表示,辦公室早在抽籤前就已經決定換好的,這是子虛烏有。

對於現在國民黨有聲音要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黨主席、以企業角度經營國民黨,蔣萬安認為,國民黨未來的改造,關鍵在於決策核心模式與方式,要讓決策機制快速反映外在民意變化,未來不論誰擔任黨主席,快速反映民意是當務之急。外傳郝龍斌近期也可能宣布參選,但蔣萬安認為,與其討論人選,更重要的是決策方式,提出更貼近民意的相關論述。

被問起是否想過扮演救黨年輕世代角色,他目前沒有規劃參選黨主席,但絕不缺席黨的改造工程。至於是否選市長,蔣說現階段就是專心扮演強力監督政府在野黨立委角色。

被問起美國希望台灣考慮談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蔣說他一直在與地方民眾了解心聲,絕大多數民眾不希望拿生命安全當政治利益籌碼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