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當吳斯懷鄰居?不只王定宇大罵 他笑:蔣萬安先搬走!

郭正亮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透露,吳斯懷抽到的,就是他現在的辦公室,「王定宇就在我旁邊!」他更表示,同層的蔣萬安(見圖)看到吳斯懷也搬到青島一館二樓,「蔣萬安就閃人」跑去中興大樓。(資料照)

郭正亮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透露,吳斯懷抽到的,就是他現在的辦公室,「王定宇就在我旁邊!」他更表示,同層的蔣萬安(見圖)看到吳斯懷也搬到青島一館二樓,「蔣萬安就閃人」跑去中興大樓。(資料照)

2020/01/17 22:32

首次上稿:22:15
更新時間: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近期正在進行第九、十屆立委交接作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恰巧抽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隔壁的辦公室,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吳斯懷抽中的就是他現在的辦公室,他笑稱王定宇「很幹」,而同層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得知吳斯懷可能會來,就先搬走了!

郭正亮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透露,吳斯懷抽到的,就是他現在的辦公室,「王定宇就在我旁邊!」他也笑稱,同層的蔣萬安看到吳斯懷也搬到青島一館二樓,「蔣萬安就閃人」跑去中興大樓。

對此,昨日和郭正亮一同上節目的政治評論員「人渣文本」周偉航,也在臉書PO文,再次轉述郭正亮所言,同層蔣萬安知道吳斯懷可能會來就先搬走。他並透露「王定宇知道吳斯懷抽中之後很幹」,在廁所碰到郭正亮時大聲痛罵,且郭正亮還「笑得超爽」。

不過根據了解,蔣萬安是因為想搬到研究大樓,抽籤前早就跟立委黃昭順交換辦公室,昨天吳斯懷才抽中他同一層樓的辦公室。

對於吳斯懷抽到隔壁辦公室,王定宇今日則幽默引述資深主播盛竹如經典台詞回應:「究竟是命運的捉弄,還是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