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模仿韓粉狂被砲! 網友提這「3點」反擊

網紅蔡阿嘎拍片引爭議,網友紛紛說出自己的看法。(圖擷取自YouTube)

網紅蔡阿嘎拍片引爭議,網友紛紛說出自己的看法。(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1/14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過了嗎?網紅蔡阿嘎在上週六(11日)晚間上傳了一支名為「鋼鐵韓粉崩潰:我不能接受」的影片,模仿韓粉得知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大輸200多萬票後的反應,觀看次數一下就破百萬,但是也引來了不少爭議。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析,認為這支影片的內容,只是真實還原韓粉反應,「根本沒什麼」。

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他看過影片後,發現蔡阿嘎根本沒有在影片中說挺韓就是不好,也沒有抹黑或是造謠,更沒有人身攻擊韓粉,只是模仿韓粉的真實反應並且拍片上傳,相較而言,自己身邊很多韓粉都是直接人身攻擊蔡總統,或是大喊作票要驗票、中華民國要滅亡了等等,不懂為什麼大家選後都變得很正義、很有道德感,看支影片就這麼生氣。

對此,網友紛紛回覆,「選後大家都變聖人,我也是滿臉問號」、「跑去韓粉社團看,跟他影片呈現的差不多」、「詛咒蔡英文有報應難道就很正確,值得同情?」、「當初問大家願不願意讓韓上節目,底下還不是一堆人留言說上節目就退訂,現在還拿當初的行為來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覺得是時間點的問題,跟阿嘎自己說要理性,但卻拍出這種半嘲笑片的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