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邱烽堯、江永昌戰局 李正皓:我起步晚但藍綠通吃

李正皓(右)與蔡沁瑜(左起)劉宥彤、張碩文到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李正皓(右)與蔡沁瑜(左起)劉宥彤、張碩文到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04 09: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第8選區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今天上午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和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到中和烘爐地福德宮參拜,李正皓參選中和選區,原本就有藍綠兩強邱烽堯和江永昌對峙,李正皓說,他要向邱烽堯說聲抱歉,因為他可能會拉到藍軍的票,「但是我也會分走綠營的選票」,因為他的光譜在中間選民、淺藍、淺綠都有,他有信心今年立法院將會多一位「國會新兵」。

中和選區原本藍綠就殺得難分難解,現任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表現亮麗,全力爭取連任,國民黨的議員邱烽堯與父親邱垂益,擁有在地長期經營的優勢,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在登記前接受親民黨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為中和選情投下變數。

李正皓雖然起步較晚,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他擁有空戰優勢和知名度,同時是從小在中和長大的小孩,李正皓今天偕同劉宥彤、蔡沁瑜和張碩文到最熟悉的烘爐地福德宮參拜,李正皓說,土地公很靈驗,他23歲時為母親的病情祈願而吃素一年,他今天來希望國泰民安,到時候會打一面金牌獻給土地公。

李正皓一路以來對韓國瑜批評有加,他說這次發生軍方墜機事件,造成選舉活動暫停3天,他認為對於韓國瑜原本就不利的選情不會有大影響,他長期觀察選舉,認為短短2、3天不致於造成很大的增減。

李正皓(右起)由劉宥彤、蔡沁瑜、張碩文(後中)陪同,到南山福德宮參拜。(記者翁聿煌攝)

李正皓(右起)由劉宥彤、蔡沁瑜、張碩文(後中)陪同,到南山福德宮參拜。(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