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議員監督議員 時力廖郁賢遭嗆送紀律委員會

時代力量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資料照)

時代力量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資料照)

2020/01/02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先前因為質詢時開直播、錄影,引發其他議員不滿。昨天她在臉書放上影片並撰文感嘆,1號是第二次定期會的最後一天,但有幾位「同事」竟然不把重點放在預算,而是想把她送進紀律委員會。

廖郁賢臉書影片中,有幾位議員對她展開攻擊,議員林深批廖「凸顯自己」、「難道這個議會是只有妳廖郁賢的議會?」議員林岳璋則批廖每次開會都「偷錄」、「議員監督議員,真的可恥可笑」、「成何體統」、「這個小孩子把所有的議員連名帶姓,在六輕的一個會議上,講所有的人都包工程」。

廖郁賢撰文感嘆,昨天是第二次定期會的最後一天,出席率最高的二三讀會上,卻有幾位議員同事們不是在問政,而是專注在要把我送進紀律委員會。廖質疑,「加起來好幾億的預算案,真的都沒有值得討論的地方嗎?」

廖說自己在這次定期會上,針對59筆預算做提問把關,並痛批「如果要一直說『雲林縣議會不是只有你廖郁賢一個議員、議會不是你的秀場、長這麼大了還不知道尊重⋯⋯』那就請你們拿出讓人尊重的條件!」、「不要為了捧張家,連自己的職責都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