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弱智就支持陳歐珀」 陳歐珀:請尊重人民智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左)說,有呂國華(中)這樣好的人選,比起陳歐珀只會在立法院質詢時,問經濟部說中國手機oppo有沒有侵犯陳的名字,根本只會鬧笑話。(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左)說,有呂國華(中)這樣好的人選,比起陳歐珀只會在立法院質詢時,問經濟部說中國手機oppo有沒有侵犯陳的名字,根本只會鬧笑話。(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31 11:2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今到宜蘭為黨內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輔選,張善政與葉毓蘭致詞時,均拿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之前質詢oppo侵權他姓名的事件調侃,表示陳只會鬧笑話,葉毓蘭更稱,弱智的就去支持陳歐珀;陳歐珀回應,評論應該根據事實,請國民黨尊重人民智慧。

張善政說,宜蘭呂國華最了解,比起陳歐珀在立法院只會盲從黨意,用暴力通過反滲透法。宜蘭縣的鄉親大家應該很清楚,有呂國華這樣好的人選,比起陳歐珀只會在立法院質詢時,問經濟部說中國手機oppo有沒有侵犯陳的名字,根本只會鬧笑話。

張善政說,陳歐珀的水準就是這樣子,希望宜蘭縣的鄉親一定要看清楚,明年宜蘭縣選出來的立委,代表宜蘭縣選民的水準,還要再選一個在那邊講說oppo手機侵犯名字的這種人嗎?還要繼續選一個立委閉著眼睛,總統蔡英文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嗎?

葉毓蘭更指出,張善政講陳歐珀的笑話,讓她想到,現在台灣到處是韓流,人民都用真心在支持韓國瑜,是因為這幾年下來,台灣人民只要不是支持民進黨、新潮流的,都變弱勢,她更強調,弱勢的支持呂國華,弱智的就支持陳歐珀。

陳歐珀表示,宜蘭人都有智慧,國民黨人的發言,請尊重人民智慧,他認為,選舉是台灣人民展現民主的方式,葉毓蘭這樣的發言,不只是踐踏民主,更是踐踏宜蘭人,宜蘭人必須站出來,1月11日用選票讓國民黨知道,宜蘭人不是「弱智」,宜蘭縣是民主聖地,宜蘭人是民主的先鋒。

陳歐珀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辱罵新聞媒體不入流,罵媒體卑劣,今天張善政來宜蘭,不是端出政見,卻是來罵其他的候選人,可見國民黨的選情緊張,開始自亂陣腳。

他說,自從參選至今,不曾攻擊其他候選人,而是不斷以這幾年的政績及未來政見,讓民眾知道選出真正為宜蘭做事打拚的人,最後,謝謝張善政的指教,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吧!

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強調,弱勢的支持呂國華,弱智的就支持陳歐珀。(記者林敬倫攝)

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強調,弱勢的支持呂國華,弱智的就支持陳歐珀。(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