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抬子弟兵與親民黨 郭台銘首次路口拜票自評30分

郭台銘今早陪同李正皓、李縉穎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今早陪同李正皓、李縉穎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31 11: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首次聯合親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和無黨籍的第10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到土城區路口拜票,並到中和區自強市場掃街。他表示,自己是勤勞的大母雞,「有哪個總統級候選人可以每天陪他們掃街?」並為自己首次站路口打30分,因為還找不到在不影響駕駛安全的情況下跟他們多接觸的方式。

郭台銘今首次陪同李正皓、李縉穎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等人於路口拜票,隨後又一同到中和區的自強市場為李正皓拉抬聲勢。李正皓不僅大讚郭董首次站路口很快進入狀況,更給予85分的高評價。李縉穎則讚郭董親和力破表,以站位和效率來說給予80分。

李正皓表示,以整個局勢來看,大綠、小綠已經聯合造勢很久了,母雞蔡英文總統現在有意識的把兩者串在一起,但中間陣營或藍營則是呈現各自求生、各自維生的狀態,這對政黨政治很不健康,所以就建議郭董,大家如果理念相同,選舉的時候可以聯合造勢,選上後聯合服務。

李正皓指出,李縉穎的國道3號要串聯北台灣的高科技園區,但中和區也在國道3號路線上,未來當選後可以一起串聯,以團體戰方式一起造勢、一起服務、一起拚建設,比較符合選民期待,也不會這麼狹隘。

被問到該選區是否面臨泛藍分裂危機?李正皓表示,他到現在都不覺得自己是泛藍,他的支持者可說是藍、綠各半,且青年選票占多數,比較難分劃分,硬要講比較像「中間選民派」。

郭台銘今早到中和區自強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今早到中和區自強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今早與劉宥彤、蔡沁瑜、李正皓及李縉穎等人一同掃街。(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今早與劉宥彤、蔡沁瑜、李正皓及李縉穎等人一同掃街。(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