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3》小英一段話捧宋酸爆韓國瑜 網友大讚:高招

蔡英文大讚宋楚瑜立下典範,提了很多政見讓她仔細聆聽,藉此暗指韓「沒有政見」。讓不少鄉民笑翻大讚「這招聰明」、「完全無視凸顯韓的低格調」。(擷取自本報直播)

蔡英文大讚宋楚瑜立下典範,提了很多政見讓她仔細聆聽,藉此暗指韓「沒有政見」。讓不少鄉民笑翻大讚「這招聰明」、「完全無視凸顯韓的低格調」。(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7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候選人最後一場政見會今晚登場,先後發言順序分別為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在第一輪發言時,韓國瑜整整10分鐘未發表政見,狂罵蔡英文與民進黨,輪到蔡英文發言時,她先是完全忽略韓國瑜,大讚宋楚瑜立下典範,提了很多政見讓她仔細聆聽,再暗批韓「沒有政見」。讓不少鄉民笑翻大讚「這招聰明」、「完全無視凸顯韓的低格調」。

蔡英文在第一輪發言剛開始先忽略韓國瑜,並大讚宋楚瑜。她表示,特別感謝宋楚瑜,「他的政見我都很仔細的聆聽,他的表現也立下了一個典範」。蔡英文說,她與宋楚瑜交手多次,競選過程中都互相尊重、理性討論。確實有些地方看法不同,而之後也都可以合作。

蔡英文接著話鋒一轉說,韓國瑜口才真的很好,確實想聽、也想記下韓國瑜的政見,「但是他除了罵我之外,從他的口中,既聽不到政見,也聽不到具體可行的解決方法」。蔡英文表示,「政見會當然要講政見!」台灣確實面臨很多挑戰,隨後她也在第一輪發言時間,和所有國民報告區域均衡發展的大戰略。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韓的言論完全可以無視」、「蔡感覺遊刃有餘」、「小英真的猛」、「我很努力聽韓的政見 結論0」、「被蔡英文電 韓導真慘」、「蔡教授要幫韓總上課了」、「高下立判 韓導還是乖乖去演藝圈」、「靠杯 小英今天被鄉民附身喔」。

小英「捧宋貶韓」被觀看直播的鄉民推爆。(擷取自PTT)

小英「捧宋貶韓」被觀看直播的鄉民推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