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3》韓批民進黨被派系控制 中華民國出現4危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2019/12/27 19:5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候選人最終場政見發表會今晚舉行,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言時指民進黨被「新潮流」架空,而新潮流像癌細胞,控制民進黨,韓更指控,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一手導演2004年的「兩顆子彈」打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明年大選要打在韓國瑜身上。

韓國瑜發言時表示,蔡總統2015年發表一篇臉書強調「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這篇臉書讓人感動,點出民主價值最感動的一面,就是不可以用謊言欺騙人民,遠離人民。

韓國瑜認為,中華民國出現4大危機,第一為,蔡總統沒有講出中華民國的未來方向,是中華民國萬歲還是台灣獨立萬歲,第二,特偵組是否設立,第三,總統被架空,第四最嚴重,就是民進黨被新潮流架空。

韓國瑜指出,新潮流像癌細胞,整個控制民進黨,在民進黨內藉雞生蛋,生新潮流自己的蛋,控制全國所有重大資源,一個被架空的總統蔡英文,白天當總統,晚上是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更點出他所認為的,包括邱義仁在內的新潮流百官,蔡總統就像是布袋戲偶在當總統,但背後的手是新潮流的手,蔡總統最重要的事情是「清理你的政黨」。

韓國瑜也說,民進黨的政治菁英也受不了新潮流,今天新潮流這些人吃台灣人的血肉,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都被新潮流整過,我們國家執政黨是民進黨,但已經被派系綁架,這個派系眼中只有金錢、權力、鬥爭,玩政治耍政治,忘記台灣人民過多辛苦。

韓國瑜表示,30年來熱愛民進黨的選民把選票投給民進黨,但如果民進黨不改革清除癌細胞,他拜託大家不要投票給民進黨,民眾以為投給民進黨,白天總統是蔡英文,晚上總統是邱義仁。

韓國瑜更指控,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邱義仁在2004年大選導演兩顆子彈打在陳水扁身上,明年選舉現在要打在韓國瑜身上。

韓國瑜稱,他是百年一見的政治奇才,看的懂在耍什麼,他20年前可以尊重民進黨政治人物,但是今天的民進黨已不是30年前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