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俊男美女!馬英九陪萬美玲拜票 黃昏市場暴動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到同安黃昏市場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到同安黃昏市場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0 19:5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4點30分,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到桃園區同安黃昏市場拜票,熱情的民眾把市場圍得水泄不通,原本半小時的行程,硬是弄得快要一小時,民眾爭相與馬英九合影,商家還送好彩頭吉祥物,攤販則是贈送白蘿蔔,預祝萬美玲當選,現場則是「凍蒜、凍蒜」聲不斷。

馬英九本來就是師奶殺手,萬美玲也是桃園市議會出名的美女議員,素有「桃園賈靜雯」美譽,俊男美女組合果然吸睛,尤其是在市場拜票時,用龜步形容毫不為過,熱情的民眾將馬英九、萬美玲圍的水洩不通,又要合影、又要簽名,陪同拜票的萬美玲總部主任委員、副議長李曉鐘都大嘆俊男美女組合,果然魅力無法擋。

今天傍晚,桃園開始下雨、氣溫也驟降許多,萬美玲也貼心的要大家注意保暖、不要淋到雨,正值下班時間,很多上班族看到馬英九都很高興,紛紛爭相合影,還有店家請馬英九在牆上簽字。

馬英九說,萬美玲已經擔任5屆議員,是最重視教育的議員,此次進軍國會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總統投韓國瑜、立委支持萬美玲,政黨票則投給國民黨,讓全民一起下架民進黨。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拜票、俊男美女組合超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拜票、俊男美女組合超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