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歧視蔡英文! 邱毅再轟鍾明軒:不男不女、噁心

邱毅表示,「鍾明軒是個男女不分的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天搖搖擺擺、搔首弄姿的。蔡英文跟他訪問的時候,基本上,讓大家看了也覺得飯都吃不下去了、都想嘔吐的一種情況」。(擷取自西瓜視頻)

邱毅表示,「鍾明軒是個男女不分的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天搖搖擺擺、搔首弄姿的。蔡英文跟他訪問的時候,基本上,讓大家看了也覺得飯都吃不下去了、都想嘔吐的一種情況」。(擷取自西瓜視頻)

2019/12/20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的邱毅日前怒嗆「蔡英文算個女性嗎」?引發外界批評他歧視女性。對此,邱毅今日表示,他不是歧視女性,而是歧視蔡英文;邱更批蔡英文找了「博恩」、「館長」等許多「奇怪的網紅」合作,其中最怪的就是「波特王」與鍾明軒。邱毅不但批蔡英文,更嗆鍾明軒「男女不分的人」、「噁心」,「讓大家看了也覺得飯都吃不下去,都想嘔吐」!

邱毅今日在「西瓜視頻」發表談話,痛批蔡英文為了蹭熱度,吸引年輕人而與奇怪的網紅合作。邱毅表示,「鍾明軒是個男女不分的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天搖搖擺擺、搔首弄姿的,蔡英文跟他訪問的時候,基本上,讓大家看了也覺得飯都吃不下去了、都想嘔吐的一種情況」。

邱毅接著表示,最噁心的還不是鍾明軒,而是蔡英文接受波特王的專訪。邱毅批評,蔡英文已經63歲的老奶奶,20幾歲的小伙子竟對她施展撩妹術,「噁心的不得了!」邱毅更稱蔡英文接受了波特王的撩妹術後,喜不自勝,芳心暗喜,「說多噁心就多噁心」!並批是因為這個影片沒辦法在中國上架,波特王才因此大作文章,說中國打壓台灣。

對於外界批評他歧視女性、以及日前因在記者會亮出手機號碼而遭到騷擾,邱毅認為,此二件事皆為民進黨網軍操作。邱毅也強調他沒有歧視女性,「我是歧視蔡英文那麼老了,還臨老入花叢;我是歧視蔡英文,我沒有歧視女性阿,我一向對女性非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