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控遭韓粉霸凌「人妖、娘砲」 韓辦:反串網軍很多!

就在韓粉攻擊鍾明軒的時候,韓陣營卻發出合作邀約信,希望鍾明軒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鍾明軒對此也不悅地在影片中拒絕韓方邀約,並稱「你的粉絲先管好來吧」!(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就在韓粉攻擊鍾明軒的時候,韓陣營卻發出合作邀約信,希望鍾明軒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鍾明軒對此也不悅地在影片中拒絕韓方邀約,並稱「你的粉絲先管好來吧」!(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2019/12/2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影片引起話題。不過他在18日發布的影片中,卻透露遭到韓粉出征,被私訊謾罵「娘砲」、「人妖」。對此,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表示,現在反串的網軍很多,在民進黨沒把網軍交代清楚之前,沒辦法確定這些人的身分。

鍾明軒在18日發布的影片中表示,最近遭到很多韓粉私訊謾罵,或是轉貼他過去的影片,批評他「男不男女不女」、「人妖」、「娘砲」、「不倫不類」等等。諷刺的是,就在韓粉攻擊他的時候,韓陣營卻發出合作邀約信,希望鍾明軒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鍾明軒對此也不悅地在影片中拒絕韓方邀約,並稱「你的粉絲先管好來吧」!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昨天被問到此事,先疑惑詢問鍾明軒「是哪一位?」並表示她要去查一下弄清楚,有沒有合作邀約「不是自己(鍾)說了算」;不過當天下午,李昶志即證實的確有邀約合作,並尊重鍾明軒拒絕邀請的決定。

根據《放言》 報導,對於鍾明軒遭網路霸凌,李昶志今(20)日受訪表示,現在反串的網軍很多,無法確定真實身分。在民進黨沒把網軍交代清楚前,根本不能知道這些人是誰;李並強調,韓陣營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把別人冠上「英粉」、「宋粉」。

至於昨日王淺秋被問及韓辦與鍾明軒合作一事時回應「可能要先弄清楚吧!不是自己說了算」,事後韓陣營又承認有寄出合作邀約信,是否是韓陣營口徑不一致,導致資訊混亂?李昶志表示,王淺秋第一時間有說「要先了解一下」,因為與鍾連繫的人不是發言人這邊,而是在幕僚團隊中,王淺秋當下還沒收到此訊息,後來詢問後,才確認有邀請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