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協助卡神拍片吸年輕票 李惠仁提告了!

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被指控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影片。李惠仁對此不僅嚴正否認,更出面提告妨害名譽。(資料照)

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被指控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影片。李惠仁對此不僅嚴正否認,更出面提告妨害名譽。(資料照)

2019/12/16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所創辦的「核能流言終結者」粉專,以「綠營(非英派)朋友」的說法在臉書指控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曾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影片。李惠仁對此否認,今(16日)更出面提告妨害名譽。

臉書粉專「核能流言終結者」當時引述,「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的影片是「導演李惠仁協力,臨演是他找來的。楊蕙如主導這影片在10月底拍,還有幾個粉專協同,影片團隊是堵藍主編、肯腦濕主編、不禮貌主編。原本是下週才要曝光,因為網軍事件導致提早發難」。

針對這起爆料,李惠仁嚴正聲明自己並不認識楊蕙如,也沒有幫她拍過片,自己最新拍攝的紀錄短片是《自由‧飛》才對。李惠仁說,有關徵求學生與年輕人接受訪談一事,是為了明年的新片《立法院:邁向權力之路》做準備,並痛斥這種移花接木的行為根本是惡意抹黑,若「核能流言終結者」和肆意謾罵的網友不道歉他就會提告。

李惠仁劍及履及,今(16日)中午就在臉書PO出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的報案三聯單,直截了當地說明自己已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李惠仁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圖擷自李惠仁臉書)

李惠仁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圖擷自李惠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