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該會選」2024? 柯:該做準備的事有在做就好了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昨證實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柯文哲表示,每天該做的事,該做準備,我們有在做,這樣就好了。(記者廖振輝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昨證實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柯文哲表示,每天該做的事,該做準備,我們有在做,這樣就好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1 11: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舉激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蔡英文總統贏面大,韓國瑜會贏的話也在30萬到50萬之間,不選總統的柯文哲在市長選舉拿下的58萬票,會如何流動是關鍵,他認為會在北台灣造成影響。

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不以為然表示,政治上不見得說人家支持你、喜歡你,你講什麼大家就跟著移動,如果這樣的話,現在民眾黨的支持度應該有20幾%,但是也沒有啊,所以除非差距在1%、2%,但目前看來影響沒那麼大。

柯也說,自己不會呼籲粉絲支持誰,還是希望總統候選人多講些政策,不要一邊講砂石、另一邊講假論文,「齁!實在是,凍未條!」

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昨證實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引發郭粉擔心若只讓民眾黨通過5%門檻,柯文哲日後翻臉,郭台銘在2024年恐無參選總統的門票。

柯文哲表示,「你想一想一年前此時民進黨一片烏雲慘霧,現在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所以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就去煩惱,但是每天該做的事,該做準備,我們有在做,這樣就好了。」

柯還說,郭台銘要參選最大問題不是親民黨,而是國民黨那邊怎麼整合,像這就是30天後的事都還不知道煩惱,何必去煩惱4年後的事。

媒體追問,郭台銘臉書昨天公開支持親民黨,郭柯合玩完了?柯則斥這就是典型的興風作浪,郭台銘有候選人在親民黨,支持親民黨是對的,郭支持老宋,為什麼就要說是郭柯玩完了,他的態度「不是敵人的都是朋友」,「我才不像你們,不是朋友都把人家當作敵人。」且高虹安在民眾黨,所以他從來不擔心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