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爆牽線卡神與網協 蔡壁如稱只在綠營議員研究室看過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見圖)曾經有幫忙楊蕙如牽線,蔡壁如下午稱「我只記得楊蕙如應該是我在一個民進黨議員的研究室看過。」(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見圖)曾經有幫忙楊蕙如牽線,蔡壁如下午稱「我只記得楊蕙如應該是我在一個民進黨議員的研究室看過。」(資料照)

2019/12/10 15: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藍營持續緊咬「卡神」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再度指控立法院為替楊蕙如爭取WTA國際網球公開賽的補助款,曾施壓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當楊蕙如的「人頭」,但因施壓不成,改要求北市府必須幫楊蕙如跟網球協會牽線,而且她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曾經有幫忙牽線。

蔡壁如下午親上火線回應,稱很多年前的事情不記得了,但她印象中沒在市府見過卡神,「我只記得楊蕙如應該是我在一個民進黨議員的研究室看過。」

面對媒體頻頻追問有沒有帶卡神去見網協?蔡壁如沒有鬆口,只說當時她剛到市政府誰都不認識,那位民進黨議員很急著幫忙協調,「印象中她是帶我去參加一個餐會,去之前有跟市長報備,市長說好,看她想做什麼,我們能幫的就這樣子。」

她強調自己到了餐會甚麼話都沒有說,遞了張名片就走了,「我印象中也不是談這件事情,但確實議員跟我介紹,指對方是網協的理事長還是總幹事之類。」

蔡壁如沒有回應該議員是不是顏聖冠;至於是否認為綠營試圖帶風向把卡神的火燒到柯這邊?她認為沒有的事,火怎麼燒也燒不過來,「像這種事我覺得你們應該去問那位民進黨的議員,會不會比較清楚」。

而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被問及相關議題,曾辯稱不能說蔡壁如牽線,是按照當時的規定要找協會合辦,不能說合辦就是弊案,一定是當時法規之下,要怎麼做的問題。

媒體追問,但蔡壁如的角色橫跨地方跟中央,因當時是由高雄舉辦?柯文哲聞此直呼「哇,她這麼厲害」,這就是太誇大了,「蔡壁如還可以協調中央?你以為她是行政院秘書長喔!」介紹網協還有可能,但「我們跟高雄一向沒有來往啊,怎麼可能。」

至於11月初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在議會質疑,北市體育局已連續2年補助楊蕙如「易始股份有限公司」主辦WTA,但核銷和補助數字對不起來,體育局承諾提出報告,出爐了嗎?柯文哲對此僅說,這要問體育局,既然有人問,會叫體育局發個新聞稿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