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續咬楊蕙如案 游淑慧爆蔡壁如曾幫忙牽線要補助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上午控立法院曾經施壓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當楊蕙如申請體育署運動發展基金的「人頭」,施壓不成後,又要求台北市政府幫楊蕙如與網協牽線代為申請,而且她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曾經有幫忙牽線。(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上午控立法院曾經施壓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當楊蕙如申請體育署運動發展基金的「人頭」,施壓不成後,又要求台北市政府幫楊蕙如與網協牽線代為申請,而且她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曾經有幫忙牽線。(資料照)

2019/12/10 12: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持續緊咬「卡神」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不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再度指控立法院曾經施壓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當楊蕙如申請體育署運動發展基金的「人頭」,施壓不成後,又要求台北市政府幫楊蕙如與網協牽線代為申請,而且她聽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坦承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曾經有幫忙牽線。

游淑慧指出,2016年柯文哲還想要修補與民進黨的關係,於是在立法院施壓以及「謝系議員」的要求下,蔡壁如被迫牽線,「所以這只是單純的協助國際賽事嗎(楊蕙如的易始公司主辦WTA網球賽)?不是吧!不管是『謝系議員』,或者是蘇嘉全院長的辦公室,就是一個『閨密喬事團』,無所不喬,甚至喬到台北市政府來」,她並要求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如果此事涉嫌詐騙,就應提告。

游淑慧表示,蘇嘉全辦公室昨天解釋介入協調,只是幫忙建立對話管道,「不要騙了!」因為2016年就已經辦過一次,為何2017年還需要蘇嘉全建立更大的管道?她昨天公布2016年有5場協調會在立法院密集召開,這5場施壓對象除了體育署,還有台北市政府也被抓去立法院「被協調」、「被施壓」。

游淑慧接著進一步指出,昨天有當時在現場參與的人跟她爆料,2016年10月25日的最後一場協調會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要求台北市體育局官員必須一起到立法院被協調,根據爆料者稱,那場協調會除了立法院長辦公室主任,還有顏聖冠、楊蕙如本人以及體育署的王組長、體育署國際組副組長以及台北市體育局官員,「真的是好大官威」。

游淑慧並爆料,根據當天協調會的記錄,是要台北市政府幫楊蕙如當人頭,因為體育署的運動發展基金補助要點有關國際賽事補助規定,只有單項協會與直轄市、縣市政府才能申請,楊蕙如的公司完全沒有資格申請體育署的錢,於是就把腦筋動到台北市政府,轉而要求台北市體育局幫楊蕙如申請,當時體育局表明不可能,因為這樣的作法是圖利他人,協調會的記錄裡面寫得清清楚楚,因為施壓不成,轉而要求台北市政府必須幫楊蕙如牽線網協,她並聽說柯文哲已經坦承蔡壁如當時有幫忙牽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