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卓榮泰抵雲林挺劉建國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為立委劉建國助選,黨主席卓榮泰強調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為立委劉建國助選,黨主席卓榮泰強調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08 23: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今天上雲林縣斗南鎮順安宮為立委劉建國助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雲林是台灣民主的防線,因此一定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

今晚出席助講的,包括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玉琴及洪申翰。

卓榮泰也指出,劉建國則是他認為最堅持、最有道德勇氣的立委。劉建國也為雲林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中心以及斗南跨站等工程,是立法院年年評鑑第一名的立委,懇請雲林鄉親一起守護劉建國,讓他繼續在立法院守護台灣。

台灣水牛伯游錫堃也表示,香港上一代人不夠努力,才使香港年輕人現在必需上街頭,而台灣在上一代人流血努力過後,才能走到今天民主蓬勃發展,因此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不接受一中各表、不可以讓親中的政黨台灣執政,呼籲全民用選票下架親中政黨。

劉建國也表示,這次選舉要讓中國看到台灣的決心,拒絕一國兩制,堅持捍衛台灣主權,所有要參與台灣民主選舉的政治人物,都應該說清楚自己的立場是什麼,拒絕一國兩制就是台灣共識,沒有任何模糊空間,如果無法說明清楚就不夠資格擔任台灣公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