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捍衛台灣主權!游錫堃批中國不會守諾 讓港年輕人血灑街頭

「水牛伯」游錫堃為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助講。(記者許倬勛攝)

「水牛伯」游錫堃為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助講。(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07 19:4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立委參選人黃世杰今成立新屋競選總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前閣揆游錫堃、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力挺,游致詞時表示,明年大選至關重要,面對中國霸權崛起,全世界都在看,呼籲支持者用選票證明,台灣可以自己當家做主,下架傾中的國民黨。

游錫堃表示,美、中關係降到冰點,夾在中間的台灣顯得相當重要,全世界都在看,面對中共的利誘招降、文攻武嚇,台灣究竟會如何選擇?

「當年香港菁英高唱回歸,如今年輕人血灑街頭」游錫堃痛批中國不會信守承諾,如果我們無法以選票捍衛自由與民主,寶島將不復存在,淪為西藏、新疆慘況,希望選民能票投守護台灣的蔡英文,讓國會過半,把有理想有抱負的黃世杰送進立法院。

新屋出身的羅文嘉也力挺晚輩,全程以客語向鄉親致詞,他說,新屋是台灣的民主聖地,當年中壢事件發生,許信良在桃園競選縣長,新屋的票開得最高,如果黃世杰在新屋沒有開出高票,國會一定不會過半,台灣的民主也會面對更大的威脅,民主要延續、自由要保障,唯有選擇民進黨。

鄭文燦也為子弟兵讚聲,稱黃世杰擔任市政顧問期間,為他提供許多寶貴建議,未來頭洲科學園區成立、新屋都市計劃擴大,要靠黃世杰與鄭文燦攜手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