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衛福部「虐童案專報」虛應故事 黃國昌:衛環委員會應退回

民眾黨總召黃國昌說,衛環委員會應退回報告,要求衛福部好好認真地重寫。(資料照)

民眾黨總召黃國昌說,衛環委員會應退回報告,要求衛福部好好認真地重寫。(資料照)

2024/03/16 12:3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台北市1歲男童遭兒童福利聯盟引介的保母凌虐致死案,國民黨籍立院衛環委員會召委王育敏排定下週一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及相關部會,就「社會安全網推動情形及策進作為」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民眾黨總召黃國昌今日抨擊,衛福部提出的專案報告,完全就是在鬼混,衛環委員會應退回此份報告,要求衛福部好好認真地重寫。

黃國昌認為,衛福部下週一所提出之專題報告,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更離譜的是,整份報告既沒有還原事實真相,也沒有檢討責任,離譜至極。

黃國昌抨擊,薛瑞元應該針對衛福部在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衛環委員會應退回此份報告,要求衛福部好好認真地重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