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為洪慈庸站台 籲選民向親中候選人說不

立委蔡易餘為洪慈庸站台,呼籲民眾用選票向中國與親中候選人說不。(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立委蔡易餘為洪慈庸站台,呼籲民眾用選票向中國與親中候選人說不。(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9/12/04 22: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今天晚上在神岡溪州舉辦座談會,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前來站台助講,蔡易餘表示,洪慈庸獲五次「優秀立委」肯定,在立法院表現實在「五告讚」;並呼籲選民「2020大選要用選票展現決心,向中國與親中的候選人說不」!

蔡易餘指出,2020大選進入倒數38天,蔡英文總統目前民調超前,但大家絕對不能大意不去投票,台灣要堅定,支持蔡英文、支持洪慈庸,幫忙拉票顧台灣,把親友都邀回鄉投票。

洪慈庸表示,自己從上任來就一直被抹黑,對手陣營近日又以影片抹黑攻擊,說她沒做事,但她在神岡區就爭取許多建設,包括神圳國中活動中心、社口國小增設校舍、新庄里砂石車專用道、新廣大橋及神岡國中升格完全中學等。

蔡易餘說,過去香港投票率僅四成,這次達到七成創新高,泛民主派更拿下388席次,香港青年上街頭爭取民主、爭取自由,台灣過去也是這樣拚過來的,台灣有自己的主權、人民、土地、民主自由,2020大選要用選票展現決心,向中國與親中的候選人說不。強調「每一張選票,都是選擇台灣未來的關鍵」!

洪慈庸也呼籲台灣人站出來,投票率拚到七成,表達我們要做台灣人的意志,挺小英、護台灣;挺慈庸、護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