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軍搞鬼? 胡采蘋臉書遭嘗試破解、貼文被檢舉

網軍議題近來特別敏感,財經網美胡采蘋今天就在臉書指出,她的臉書帳號遭人嘗試破解密碼,多篇文章被檢舉,甚至還出現假帳號,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網軍議題近來特別敏感,財經網美胡采蘋今天就在臉書指出,她的臉書帳號遭人嘗試破解密碼,多篇文章被檢舉,甚至還出現假帳號,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2019/12/04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軍議題近來特別敏感,財經網美胡采蘋3日晚間就在臉書指出,她的臉書帳號遭人嘗試破解密碼,多篇文章被檢舉,甚至還出現假帳號,目前則已經報警處理。

胡采蘋貼出多張臉書截圖表示,她的臉書帳號被人多次嘗試用密碼登入,多篇貼文也莫名其妙被檢舉,臉書也有來自外地的登入位置,但因為已經登出所以沒有截圖,她還發現自己的假帳號也冒了出來,「剛才使用的時候不斷被登出」。

胡采蘋說,既然有心人士要這樣嘗試破解她的臉書,那她也只能報警尋求法律途徑,「之後可能出現假貼文假messenger假帳號,大家知道的,我講話什麼風格大家都知道,唯一支持蔡英文,政黨票投民進黨,我不會自殺,魷魚羹我愛你」。

網友也留言,「總感覺是岸那邊幹的!網美從現在起小心點為好。」、「氣死了什麼東西!到底是誰!」、「這就是戰爭」、「太恐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