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說錯話…韓國瑜:99.999%勵志講話 媒體只取0.0001

韓國瑜聽取及答覆青年朋友意見時,被問到經常說錯話,他回應,「我百分之99.999都是勵志型的講話,它(媒體)只取百分之0.0001,自己的「心直口快」,被媒體一直放大。(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聽取及答覆青年朋友意見時,被問到經常說錯話,他回應,「我百分之99.999都是勵志型的講話,它(媒體)只取百分之0.0001,自己的「心直口快」,被媒體一直放大。(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30 20: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青年後援會」座談會時,現場有年輕人提到他經常說錯話,他回應,「我百分之99.999都是勵志型的講話,它(媒體)只取百分之0.0001,自己的「心直口快」,被媒體一直放大。

韓國瑜告訴在場年輕人,「大家不能見樹不見林,你要看看全貌」,2020大選對台灣民主帶來非常大的威脅,而且「黑韓產業鏈」已經開始國際化,外國資金開始入股,外國的資源也下來了,黑韓產業的股票都可以上市了,「幾萬人在黑韓國瑜一個人」、「真的是不得了」。

韓國瑜指出,國民黨面臨一場不公平的選戰,一場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選戰,民進黨人人手上一把武士刀,國民黨什麼都沒有,人人手上一個麻糬,資源不對等,媒體又百分之90被控制,大家應該思考台灣的未來是否要再這樣走下去,他保證,自己是所有總統候選人當中最擔心年輕人的一個。

他說,很多人擔心他說錯話,「其實大致上還好,是被黑得太厲害」,他強調,有些政黨迷信阿拉伯數字,有些媒體發布假民調,就讓那些關心數字的人去擁抱民調,「我們來擁抱民心」。

韓國瑜還說,這次選舉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骯髒的一次選舉,有許多不入流的手段,而且百分之90的媒體被控制,只監督反對黨,台灣民主已經大幅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