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韓國瑜至少贏90萬票 可先「譙」3聲再投國民黨

謝龍介30日為黃馨慧站台,他表示,雖對國民黨不爽,可先「譙」3聲後再投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謝龍介30日為黃馨慧站台,他表示,雖對國民黨不爽,可先「譙」3聲後再投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30 11:3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今天表示,保證韓國瑜一定會當選,至少贏90萬票,至於政黨票,他強調,雖對國民黨不爽,可先「譙」3聲後再蓋國民黨後,再「譙」1聲。

國民黨中市第四選區西屯南屯立委黃馨慧今天成立南屯競選服務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表示,韓國瑜一路走來,被抹黑被抹紅,所以從今日起,所有民調要支持蔡英文,讓她民調100%,雖得民調,但在明年元月11日開票時讓她流眼淚。

謝龍介表示,他保證韓國瑜一定會當選,至少贏90萬票,但要讓國會過半,否則無法施政,否則令不出總統府。

謝龍介表示,上星期去看一位台灣名醫,最近南北奔波,生一個瘤,這個醫生對他說,「龍介真三八」,肉瘤不會死,有一「流」就是新潮流,不割就是新潮流,台灣會被吃倒。

謝龍介強調,蔡英文用國家機器來對付參選人,賴清德是他最好朋友,但真沒有志氣,跟蔡英文初選,賴說蔡做不好要讓蔡換下來下台,但在初選過程,被國家機器監督、萬軍相殺,開會被拍照,綠色恐怖連自己的同志殺下去,真可惡,還跟蔡英文配,「強扭的瓜不甜,硬娶的新娘不愛你」。

他對賴清德提出呼籲,要有道德勇氣跟蔡芙文說,不要用國家機器對付韓國瑜,「要清潔的輸不要骯髒的贏」,但他們要骯髒的贏,要國會過半。

謝龍介並表示,政黨票,要蓋給國民黨,謝龍若進入國會,代表黃馨慧當選,國會過半。

由於很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滿, 謝龍介對支持者進行「心理建設」,他說,若對國民黨不爽,,沒有關係,如果很「甘苦」、很生氣,拿到政黨選票進去,先譙3聲,「把國民黨蓋下去後」,再譙1聲。

謝龍介表示,若他有機會進入國會,保證不會寂寞,就會把蔡英文家中土地每一條一條每一塊塊揭發出,海霸王財產到今年8月8日還在辦變更,正中公司就是蔡英文的哥哥當董事長,他懷疑蔡的財產躲藏兄弟身邊,要蔡英文講清楚。

謝龍介表示,要用選票讓蔡英文下台,讓他進入國會,揭發蔡英文真面目,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血汗錢不能隨便讓民進黨花,民進黨及新潮流短短4年清掉2兆新台幣,已是人神共憤。

謝龍介表示,雖對國民黨不爽,可先「譙」3聲後再投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謝龍介表示,雖對國民黨不爽,可先「譙」3聲後再投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