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卓榮泰臉書致文 吳敦義留言嗆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2019/11/21 09:29

相關新聞:卓榮泰深夜致文吳敦義:貴黨名單是對國安極大威脅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凌晨在臉書發表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公開信,以諷刺的口吻公開對吳敦義說,「一張不分區名單讓您心力交瘁,令許多您的老朋友不捨,但是我還是必須對您說句真心話...」,吳敦義聞訊後在上午9點左右到卓榮泰的臉書上留言反擊,嗆卓「貴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

吳敦義在留言中澄清,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透過公平公正的程序與制度,選出來自台灣各地區、各行業的代表,雖然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但是至少是經過公平推舉,並由審查委員會審查資格合格後,經中常會決定,再由中央委員全體會議投票產生,非常嚴謹。

隨後,他話鋒一轉說,「倒是貴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先不說有沒有派系分贓或黨政不分的疑慮,至少在民主程序上,國民黨的名單是比貴黨更為民主,這一點相信是卓主席也不可否認的。」

因為不分區名單遭諷,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相當不滿,今天上午到卓榮泰臉書留言嗆聲。(畫面截自卓榮泰臉書)

因為不分區名單遭諷,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相當不滿,今天上午到卓榮泰臉書留言嗆聲。(畫面截自卓榮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