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考慮自列不分區 卓榮泰酸:學習不來

卓榮泰(左)表示,民進黨這次的不分區名單還沒定案,不認為會有什麼天大的花樣,但至少會用誠懇的態度面對被推薦人。(記者蔡思培攝)

卓榮泰(左)表示,民進黨這次的不分區名單還沒定案,不認為會有什麼天大的花樣,但至少會用誠懇的態度面對被推薦人。(記者蔡思培攝)

2019/11/06 17:0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最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考慮自列不分區第8至第10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被問起此事直言,「我只能羨慕,學習不來」,他認為,每個黨有自己的問題與考量,他表示尊重,這就讓社會自己去評斷。

卓表示,民進黨這次的不分區名單還沒定案,不認為會有什麼天大的花樣,但至少會用誠懇的態度面對被推薦人,希望名單完整後會有論述,告訴大家為何有此考量。被問吳敦義的不分區決定是否會讓民進黨選情加溫,卓認為,加不加溫靠的是候選人的努力、辛苦與打拚,其他都是額外的事情。

有媒體也詢問起,柯文哲籌組之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金曲歌后,他認為新興政黨當然有比較開闊的空間,不過他說不會羨慕,「我們不是有余天嗎?」而且民進黨有多元多重的人才、會有紮紮實實的名單給社會,列入名單中的每個人都有他的理由與未來發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