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深夜致文吳敦義:貴黨名單是對國安極大威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

2019/11/21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被外界質疑有統派色彩、甚至有支持港警暴力人士在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凌晨在臉書撰文「致吳主席」,憂心「我黨的名單當然有應受檢討之處,但貴黨的名單卻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

卓榮泰在臉書撰文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主席,請您務必做出對的決定!」卓榮泰表示,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明年1月11日會接受台灣人民的檢驗,在往後的歷史更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他憂心國民黨的名單對國安有所威脅,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卓榮泰直言「主席,您本人列在名單中的這件事,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更大的問題是「為什麼在人民大會堂聽唱中國國歌、聆聽習近平訓話、公開教解放軍對抗美軍的人可以列在安全名單」、「為什麼挺香港警察暴力傷害香港人民的人可以列在安全名單」,甚至連公然鼓吹武統台灣的人都被考慮列在安全名單。

卓榮泰呼籲「吳主席,選舉上您我是競爭對手,但在國家安全立場我們要站在同一條陣線」,他強調「確保國防機密,維護國家安全;確保民主體制,維護基本人權;確保黨的靈魂,維護黨的價值,是您我現在最重要的職責」。

卓榮泰表示,現實上這幾位爭議人士很難知所進退,也很難用選票阻止國民黨前四名進入國會,但他仍不放棄喊話「吳主席,最後關鍵時刻已迫在眼前,為您的歷史評價,更為中華民國的安全與穩定發展,這一次您一定要做出正確的決定」。

相關新聞:不滿卓榮泰臉書致文 吳敦義留言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