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分區傳「卡游」 林佳龍:資深是優勢但沒人能預測結果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排中間)出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前排左一)舉辦「大同好神,宗教觀光示範區」記者會,開心與在地里長合照。(記者蔡亞樺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排中間)出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前排左一)舉辦「大同好神,宗教觀光示範區」記者會,開心與在地里長合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9/11/15 17:0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在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下,終於通過底定,但期間傳出「卡游」風波,同屬「正國會」派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受訪時對此表示,政治就是老中青、各行各業,資深也是優勢,但在民主時代,沒人有辦法預測結果會怎樣,呼籲大家秉持選賢與能的精神,選出最好的政黨名單。

林佳龍今日下午出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舉辦「大同好神,宗教觀光示範區」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對於民進黨不分區名單,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排名第7的看法,林佳龍說,政黨不分區提名有其代表性,政治上有的會放些有行政立法經驗的人,但基本上都要接受民意的選擇,他認為是各政黨的良性競爭。

不分區立委提名過程引發民進黨內角力,身兼不分區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主張國會議長人選應列安全名單邊緣,以衝刺選情,卻遭黨內放話「卡游」,媒體問是否覺得替游感到委屈?林佳龍則說,政治就是老中青、各行各業,尤其涉及到立院未來的國會領袖,資深也是優勢,但在民主時代,沒人有辦法預測結果會怎麼樣。

林佳龍也說,大家也會比較各政黨所提的不分區名單,畢竟不分區是各政黨的社會基礎與代表,佔了黨內席次的3分之1,是相當的多,因此呼籲選民秉持選賢與能精神,選出最好的政黨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