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姐擁吻男記者 週刊爆男方疑劈腿、仍同居舊愛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資料照)

2019/11/12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被爆出新戀情,對象是男記者,兩人還被拍到在宜蘭擁吻,共度甜蜜時光。週刊爆料,男方疑似與學姐交往時仍和前女友同居,知情人士透露,身旁友人對男方疑似劈腿的行為看不下去。

《鏡週刊》報導,學姐的新對象是主跑北市府的記者,該記者的前女友也是記者,但男方曾背著女方偷偷和學姐熱線還被抓包,10月男方與學姐熱戀,但傳跟前女友藕斷絲連。報導指出,男方與前女友雙方友人提供線索,男方前往學姐住處的前一天,前女友臉書貼出照片,似乎仍是在男記者家。

報導表示,前女友曾在10月中於臉書貼文,稱自己面對人生巨變,只能咬牙苦撐,被懷疑是針對男方與學姐的戀情。對此黃瀞瑩回應,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謝謝大家的關心,拒絕透露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