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心碎!週刊爆學姐黃瀞瑩戀愛了 宜蘭激吻男記者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資料照)

2019/11/12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黃瀞瑩被週刊拍到與新對象同遊宜蘭,還熱吻擁抱,陷入新戀情。對此黃瀞瑩回應,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謝謝大家的關心。

《鏡週刊》報導,黃瀞瑩年初與日本男友分手,日前被拍到與身形高大的新對象同遊宜蘭,兩人擁抱、親吻,相當甜蜜。週刊也拍到新對象以低調裝扮進入學姐香閨,並爆出該名高大男子,是主跑北市府的記者。

此外週刊還指出,該男記者的前女友也是記者,兩人在本月初被拍到疑似仍在同居,甚至在學姐日前出面受訪時,男記者、前女友與學姐三人也意外出現同框。對此黃瀞瑩回應,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願透露其他細節。

本報報導,黃瀞瑩今天上午原本已到市府上班,在事件爆發後,臨時請假避鋒頭,稱今天不會接受任何訪問,目前也暫時無法取得男方回應。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今天上午表示,此事屬於黃瀞瑩私事,據他了解應該不會有職務調動。

相關新聞請見:

學姐擁吻男記者 週刊爆男方疑劈腿、仍同居舊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