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瀞瑩疑遭性騷 簡舒培︰內鬥說不能模糊掉柯P處理方式荒腔走板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靜瑩傳出遭市府顧問劉嘉仁職場性騷擾,隨後又傳出此事涉及北市府內鬥說,讓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劍指柯文哲,「內鬥說不能模糊掉柯處理這件事荒腔走板」。(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靜瑩傳出遭市府顧問劉嘉仁職場性騷擾,隨後又傳出此事涉及北市府內鬥說,讓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劍指柯文哲,「內鬥說不能模糊掉柯處理這件事荒腔走板」。(資料照)

2019/11/05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傳出遭市府顧問劉嘉仁職場性騷擾,隨後又傳出此事涉及北市府內鬥說,讓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劍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內鬥說不能模糊掉柯處理這件事荒腔走板」。

《放言》報導,簡舒培指出,幕僚內鬥和學姊被騷擾「這2個東西是同時發生」,她認為,這件事對學姊造成一定的傷害,柯應該要檢討,第一時間就該送到性騷擾調查中心,而不是只叫他們2個隔離,還讓內部同仁有機會拿來當同事間的鬥爭工具,簡舒培認為「內鬥說不能模糊掉柯處理這件事荒腔走板」。

針對柯文哲的處理方式,簡舒培表示,在程序上似乎有很大的瑕疵,好像在大巨蛋或類似議題,都彰顯出相似特質,她指出,感覺柯文哲是SOP控,但遇到某些事他都只在意結果,不在意程序。

簡舒培指出,以大巨蛋為例,最後都審會議只想趕快過關,根本不在乎程序,也不在乎其他委員有其他意見;簡舒培強調,回歸這次案件,如果學姊真的覺得不舒服、被騷擾,根本不該是柯去處理,學姊是資訊處的同仁,應該回資訊局系統去做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