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萍、洪孟楷乘水上飛行傘 合推北海岸觀光聯合政見

李永萍(左)、洪孟楷(右)共推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左)、洪孟楷(右)共推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06 17:2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今天召開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記者會,兩人搭乘水上飛行傘,飛上400多公尺的高空,直呼山海美景令人震憾難忘,當選後一定會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成立「觀光部」的政見,提出「觀光三箭」與「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具體主張。

李永萍、洪孟楷表示,兩人選區的「淡水、三芝、石門」加上「金山、萬里、瑞芳、貢寮」相連起來是台灣北海岸的海洋觀光藍帶,也恰好是新北市力推的145公里「青春山海線」,有著無敵美麗的山景海景與特色物產,但缺乏有力的部會資源來推動,他們不但力挺韓國瑜成立「觀光部」,更進一步主張要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這樣才能事權統一,並有足夠的政策預算資源,來帶動繁榮北海岸以及全台灣的海洋海岸觀光事業。

洪孟楷表示,他外公、外婆家就在萬里,但他30多年來從未從飛行傘的角度俯瞰熟悉的家鄉地景,「美景超乎想像!」 台灣有這麼好的山海資源一定要讓更多觀光客來體驗感受。

李永萍則說,她從沒想過「選舉竟可以是這麼幸福的事」,她曾在美國佛羅里達搭過海上滑翔翼,但遠遠比不上看到北海岸山海美景的美麗與感動,瞬時間才體會為何我們被叫做福爾摩沙,大家平常都沒真正享受到我們海洋的美,她當選立委後,一定要將這份感動為化為大家日常就可享受的真實。

洪孟楷與李永萍提出的推動「觀光三箭」包括「1. 文創加值。2. 交通配套。3. 地方創生。」

「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則為:

1、支持成立「觀光部」,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推動海洋海岸休閒產業。

2、打造「淡水--貢寮」145公里「青春山海線」創生觀光亮點。

3、打造北海岸國際觀光節慶(「青春山海國際馬拉松/單車賽」、「國際賞鳥節(淡水/金山/貢寮)」、….),吸引國際各類觀光客群來台。

4、推動淨海體驗潛水,發展特色漁村小旅行。

5、推動宗教文化觀光旅行。

6、再造西荷清日歷史據點(採硫/荷據/淡蘭古道/清法戰爭/日軍登台),推動「再造歷史現場」文化旅行。

7、推展綠能及共享載具旅遊,建設青春山海線自行車道路網。

李永萍、洪孟楷共乘飛行傘,推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洪孟楷共乘飛行傘,推北海岸聯合觀光政見。(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洪孟楷共乘飛行傘,體驗北海岸山海美景。(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永萍、洪孟楷共乘飛行傘,體驗北海岸山海美景。(李永萍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