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假日輔選 侯友宜與市政衝突仍以市政優先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將展開輔選行程,但他強調,只要跟市政有衝突,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將展開輔選行程,但他強調,只要跟市政有衝突,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記者賴筱桐攝)

2019/11/06 11:5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20大選逼近,一向避談政治議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與各區立委參選人秘密拍攝定裝照,今天再度鬆口說,「假日或晚上有另一個角色要扮演」,是否意味將啟動輔選?侯友宜表示,只要跟市政有衝突,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受訪表示,現在仍以市政為最大優先,假日跟晚上是他自己的時間,但是只要跟市政有衝突,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因為400萬市民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一塊,當然他有另外一個角色,不過市政會擺在最大的考量點。

針對11月16日、17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將到新北舉行造勢活動,是否與韓同台?

侯友宜說,16日、17日的行程他不知道韓國瑜幾點來,更不知道市政行程已經排到什麼程度,但是他知道,假日行程絕對不少,所以他要看看時機點,只要跟市政衝突,還是市政優先,沒有什麼好考量的,市政做好才會變得有力量。

對於是否輔選韓國瑜,侯友宜始終不願鬆口,僅表示,「我會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媒體追問,是否包括輔選總統及立委這兩種角色?

侯友宜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他在家裡就是爸爸,老婆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在家裡太太是母雞,他是公雞,公雞都聽母雞的。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最重要,角色當然有輕重緩急,他先以市民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