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蓋賽車場?綠營議員質詢 王惠美踢皮球給中央

賴清美拿出賽車場地的照片,質詢縣長王惠美支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彰化汽車產業,提出蓋庶民賽車場。(圖擷取自網站)

賴清美拿出賽車場地的照片,質詢縣長王惠美支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彰化汽車產業,提出蓋庶民賽車場。(圖擷取自網站)

2019/11/05 17:2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問縣長王惠美,認不認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9月參訪彰化汽車產業,提出彰化蓋庶民賽車、中部蓋國際機場?王惠美則把球丟給中央,只要中央支持,地方會配合。

賴清美說,韓國瑜來彰化開支票,提出蓋賽車場、國際機場,她覺得賽車這主意不錯,彰化其實需要賽車場,賽車讓年輕人培養正當娛樂,不做壞事、也不吸毒,而地方有了賽車競賽,年長者縱使無法上場較競,也可以開心觀賽,多了戶外休閒娛樂。

王惠美回答說,很多汽車相關產業的中小企業都在彰化縣,我們(指縣府)樂見看見蓋賽車場,她相信,如果這樣的政策能夠落實,對彰化縣整體的產業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中央支持的話,地方絕對全力支持,只要對彰化縣民有利的,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賴清美不滿意王惠美的回答,要求縣府要有規劃,不要只讓參選人隨便畫大餅,來地方亂呼攏;她再舉例,20年前阮剛猛縣長時代曾規劃線西蓋國際機場,至今仍無下文,要求王惠美清楚表態。

賴清美說,看來縣長對蓋賽車場應該還不確定,沒有進一步的規劃,害她還以為,韓國瑜來了之前,曾跟縣長商量過才敢開出蓋賽車場的支票,沒想到韓國瑜來,也只是說說而已!

坐在主席台的議長謝典林緩頰說,蓋賽車場、機場,他了解多可以會後進一步說明,謝典林說,70萬的澳門人口,每年有3000多萬觀光人口,香港700萬人也接近4000萬觀光人口,要發展觀光,國際機場一定要有。

王惠美最後補充說,如果中央願意來彰化蓋國際機場,我們都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