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機上身!年輕人認真問 韓國瑜:張善政來答有幫助

韓國瑜(左二)今晚在台北舉辦青年論壇,不少年輕人踴躍發問。左一為張善政。(記者羅沛德攝)

韓國瑜(左二)今晚在台北舉辦青年論壇,不少年輕人踴躍發問。左一為張善政。(記者羅沛德攝)

2019/10/27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晚間在台北參加「青年政策論壇」,接受台下年輕朋友提問,1位參與者向韓提出超過400字的問題,希望韓能回答應有什麼樣的政策來推動實作學習,進而提升台灣年輕人的實力,韓對此將問題推給張善政,被網友痛批:「總機又來了!」

綜合媒體報導,1位藍衣年輕人拿著麥克風對韓指出:「市長開場時講了三個字,特別有感覺,就是年輕人,有實力,相信實力這件事情的打造,特別關鍵的就是在學校這段時期,市長可能聽過全球流行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透過帶著年輕人去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來建構自己的實力。」

他繼續說:「實作這件事情在台灣學校的推動,我本身是推動者與實踐者,那我們在推動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問題與挑戰,所以想把這個分享給市長聽聽看,市長對於這個有什麼樣的想法,以及可以怎麼解決」,他認為,實作學習風氣很重要,學校過去是以傳遞知識為主,參與實作的課程均在少數。

該位年輕朋友還提到,要引介社會上、世界上真實的問題,帶入學校實作課程中,可以透過引入企業界來提升課程品質,因職場上的確會遇到許多學校中遇不到的問題,也可如同國外招募退休菁英,想和韓詢問,「怎麼樣聚集這群人,讓他們帶領年輕人去實作,建立我們的實力」。

韓國瑜秒推問題 被網友轟爛

韓國瑜聽完問題後表示,「張院長對於這個題目有點簡單的看法,他跟我講了,而且對於回答你這個題目會有建設性的幫助」,隨即將麥克風拿給身旁的張善政;許多網友對此表達不滿,留言指出「韓總機就是韓總機」、「那你來幹嘛?」、「聽你講話真的很沒建設性」;也有韓粉不滿地指出,「那個年輕人一定是1450」、「不要講了啦,沒耐心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