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批前朝道路偷工減料! 高市府工務局長打臉:沒有

韓國瑜曾多次提到高雄市被民進黨執政,一下雨路上就出現5000個洞,一定有偷工減料,但高雄市工務局長今天表示,沒有偷工減料。(資料照)

韓國瑜曾多次提到高雄市被民進黨執政,一下雨路上就出現5000個洞,一定有偷工減料,但高雄市工務局長今天表示,沒有偷工減料。(資料照)

2019/10/25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1年來,曾數度批評民進黨執政期間,高雄市下雨道路出現5000個洞,並質疑是偷工減料所致,高市議員康裕成今(25)日公布質詢影片,韓國瑜遭自家工務團隊打臉。

康裕成指出,韓國瑜曾在去年9月17日韓國瑜斬釘截鐵的說道路5000洞,並稱「這一定是偷工減料,講難聽點可能還有官商勾結」;韓國瑜今年9月16日,在岡山區舉辦里政座談會時也再度表示,「高雄市被民進黨執政了20年,負債3300億元,下一場雨路上出現5000個洞,地下箱涵挖出來檢查有1萬個洞」。

康裕成說,今質詢高雄市議會工務部門,工務局長吳明昌曾擔任過前朝2年8個月的養工處長,他聽到韓市長的說法,立刻回答「一切依法行政,以前沒有發生偷工減料(違法)的事情」,康強調,做對的事情就要勇於表達,市民都在看,「沒有必要為了落跑市長抹滅你們以前真心付出過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